手机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被代言男科告医院 被判获赔7.5万

日期:2015-09-15 10:22:4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木风
导读: 京华时报9月15日报道(记者裴晓兰)知名演员黄晓明的照片被非正规杂志用于宣传男性私密手术,他起诉杂志上所刊登的医院侵权,一审获赔7.5万余元。昨天,因医院上诉,此案在市二中院二审开庭。黄晓明的代理律师称,大约在2014年年底,黄晓明

黄晓明(资料图)

黄晓明官网搜黄晓明黄晓明(资料图)

  9月15日报道,知名演员黄晓明官网搜黄晓明黄晓明的照片被非正规杂志用于宣传男性私密手术,他起诉杂志上所刊登的搜医院医院侵权,一审获赔7.5万余元。昨天,因搜医院医院上诉,此案在市二中院二审开庭。

  黄晓明官网搜黄晓明黄晓明的代理律师称,大约在2014年年底,黄晓明官网搜黄晓明黄晓明的粉丝获取了一本没有正规刊号的《京科HEALTH》杂志,该杂志第30页刊登文章 《脱掉“皮衣”重塑男人自信》,使用了一张黄晓明官网搜黄晓明黄晓明的照片作为配图。该杂志刊登了北京京科银康搜医院医院的名称、电话及地址,并且对该搜医院医院的一些诊疗业务做了介绍和宣传。

  在一次活动上,粉丝将这本杂志交给黄晓明官网搜黄晓明黄晓明所在公司的工作人员。黄晓明官网搜黄晓明黄晓明遂委托律师起诉搜医院医院侵害其肖像权、名誉权,要求搜医院医院立即收回并销毁涉嫌侵权杂志,公开赔礼道歉,赔偿经济损失、精神损失费及维权成本共计13.3万元。

  丰台法院一审判决北京京科银康搜医院医院收回涉案杂志并销毁,登报赔礼道歉并赔偿黄晓明官网搜黄晓明黄晓明经济损失7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5000元。判决后,搜医院医院不服,提出上诉。

  昨天,搜医院医院的代理人称,北京京科银康搜医院医院从2007年开办以来,一直主治皮肤病,从未开展过包皮手术的业务。涉案杂志是非法杂志,并非他们搜医院医院印刷,他们也没有使用过杂志上刊登的电话号码。搜医院医院怀疑有人利用他们的名义在杂志上刊发,希望二审法院改判。

  黄晓明官网搜黄晓明黄晓明的代理律师同意原判,认为根据杂志的信息展示,如果杂志是他人刊发,不可能用被告搜医院医院的名称和地址,并认为被告搜医院医院是获得收益的唯一主体。

  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编辑:罗火火)

点击查看下一条: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热点图集